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举办正月十五尤茨大赛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   时间: 2022-02-21 14:30

为丰富和活跃我市朝鲜族群众节日期间文化生活,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族事务委员会主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承办的“喜迎冬奥会、欢乐过大年”系列文化活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朝鲜族正月十五尤茨大赛”,于2022213日至215日隆重举行。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本次活动设10个场地,每个场地控制在50人以内,共计400多人参与。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朝鲜族群众艺术馆作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朝鲜族尤茨”的保护单位,不断挖掘“朝鲜族尤茨”的文化底蕴,提升活动内涵,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感受朝鲜族文化的独特魅力,推动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丰富了我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工作内涵。

 

比赛激烈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