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民委(宗教局)赴永吉县东晟家庭农场调研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   时间: 2022-08-01 09:53

7月28日上午,市民委副主任董玉兵陪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闫海春来到永吉县东晟家庭农场就秸秆加工相关事宜开展调研工作。

调研组一行来到东晟家庭农场,听取了负责人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东晟秸秆加工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闫海春对家庭农场的秸秆加工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要加快秸秆饲料化利用基础设施建设,支持秸秆饲料收贮加工设备购置,要建立秸秆饲料化离田和收储运体系,还要加快推进秸秆饲料产业化进程,更要大规模普及秸秆饲料利用,畅通销售渠道。

下一步,按照市委市政府下发《关于建立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家庭农场包联指导服务机制的通知》要求,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宗教局)持续关注、协调解决东晟家庭农场发展中遇到的大事和难题,积极推动全市家庭农场高质量发展事业。

 

市民委副主任董玉兵在农场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