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民委陪同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视察全市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   时间: 2022-10-27 12: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族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深入推动全市各民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全力推动我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秀云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在市民委副主任董玉兵陪同下,于10月25日至26日对全市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情况进行视察。

视察组首先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政府关于我市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成果情况汇报,市民委、财政局、教育局、乡村振兴局、文广旅局、体育局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汇报。

会后,市民委协助视察组确定了视察路线和单位,并陪同视察组一行分别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朝鲜族实验小学、船营区北寺社区、桦甸市桦郊乡晓光村、桦甸市金牛牧业有限公司、桦甸市职教园区等社区、农村、企业、学校进行实地踏查,听取相关负责人汇报,全面了解我市巩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孙秀云强调:民族工作无小事,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始终坚持党对民族工作的全面指导;要大力改善民生,不断提升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增强民族团结进步宣传力度,营造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浓厚氛围;要健全法律保障,依法治理民族事务,保障各民族群众合法权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同时,孙秀云对市民委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市民委工作要紧紧抓住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条主线,加强创建载体建设,巩固和发展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局面。


 

 

 

视察组组织召开座谈会

 

视察组视察北寺社区

 

  视察组桦甸市视察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