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省民委副主任呼应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工作

来源: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   时间: 2023-03-11 06:51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中央民族工作会议和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努力开创民族宗教工作新局面,389日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民委副主任呼应、省民委监督检查处处长刘洪涛、省宗教局宗教二处处长郎大民、省民委文教科技处副处长赵红等一行至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调研指导民族宗教工作。
        3月8日,呼应一行来到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听取市民委(市宗教局)负责同志关于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题汇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6家民委委员单位参加会议。3月9日,呼应一行在市民委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开展实地踏查。先后走访调研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七中学、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朝鲜族实验小学、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船营区北寺社区以及申慱亚洲官方网:市9个宗教活动场所,全面了解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族宗教工作开展情况。
        呼应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维护宗教领域安全稳定等方面多年来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七中学作为非民族中学,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积极开展各民族广泛交往交流交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有形有感有效推进青少年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筑基”工程工作寄予高度期望。
        呼应指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做好民族工作的主线,要积极创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传教育的载体和方式,着力打造好“四项工程”,不断推进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建设。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是做好宗教工作的重点,要加强对宗教界的正面引导,支持宗教界全面从严治教,切实提升民族宗教事务依法管理水平。

        呼应强调,要持续巩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近年来民族团结进步、宗教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积极做好中央民族宗教工作督查检查的迎检工作,并以此为契机,着力推动新时代民族宗教工作高质量发展。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民委召开调研指导汇报会

 

省民委呼应一行调研踏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七中学

 

省民委呼应一行调研踏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朝鲜族实验小学

 

省民委呼应一行调研踏查宗教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