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来源:市审计局   时间: 2022-10-16 12:32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10月16日上午10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第一时间学习领会党的二十精神。 

  在庄严的人民大会堂内、雄壮的国歌声里,承载着亿万人民的殷切期待,肩负着继往开来的历史使命,党的二十大隆重开幕。市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大会工作报告在人民大会堂掌声如潮的时候,大家也情不自禁地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走过了百年奋斗壮阔征程,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如期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中国人民自信豪迈地站在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的历史起点上。 

  全局党员干部聆听报告后备受鼓舞,精神振奋表示要认真学习二十大报告,将报告精神融入到工作实践中去,要结合本职,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提高审计监督作用特别是政治站位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审计局  高汉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