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31 13:0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2019年市政府办公室组织昌邑区政府开展区长接待日活动

    1030日,市政府办市长电话室组织协调昌邑区政府开展区长接待日活动,现场接待来访群众20人,解答解决问题13件。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房屋漏水、道路出行、环境整治、河道管理等方面问题,昌邑区政府领导现场认真接待解答并积极协调解决。

王先生反映省机住宅小区正在进行整治,希望尽快清理15号楼内的野广告并粉刷外墙。昌邑区政府要求延安街道会后组织施工人员到实地踏查,并于本月31日清理楼道内杂物和野广告,对该楼墙体进行粉刷。松花雅苑小区的李先生反映楼下商户牌匾过高影响开窗的问题。昌邑区政府责成区执法大队按照《市容管理条例》中关于牌匾设置的相关规定,要求该商家立即进行整改。

来访人孙先生现场反映松花江土城子乡段有人非法捕捞大量水蛭,破坏生态环境,希望查处。昌邑区政府现场答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松花江城区段全线禁捕,鼓励广大市民进行监督并提供线索,区水利执法部门将依法加大打击力度,对非法捕捞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家住都豪家园小区的张女士反映一楼住户无证经营养老院且收住多位患脑瘫病患者,室内外卫生差,给小区居民生活环境带来严重影响,居民对此意见非常大,希望取缔。昌邑区政府要求区民政局立即到现场核查,在一周内形成处理方案争取彻底关停。同时,区卫生防疫部门要进行消毒处理,防止细菌病毒扩散感染。赵先生是筑石德园小区的一位盲人住户,反映自家房屋漏雨严重和装修保证金未返还的问题。昌邑区政府要求区住建局当日下午到反映人家中查看漏水原因并研究解决办法,区物业办责令物业公司3日内返还装修保证金。同时,安排属地街道为赵先生重新粉刷屋内墙皮,帮助残疾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昌邑区区长刘革锋表示,针对来访群众提出的问题,各分管区长要亲自督办,相关单位要抓紧落实。全区各单位要以区长接待日活动为契机,不折不扣的做好群众反映各类民生问题的办理工作,有效提升办结率,解决群众的实际困难,让政府的承诺落到实处,树立起责任政府、服务政府、诚信政府的良好形象,全面提升全区居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图为昌邑区区长接待日活动现场


图为政府民生服务义务监督员  田继忠  张  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