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白山
2009-11-05 14:5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白山牌产品介绍

 

粘胶短纤维:吸湿性好,易染色,抗静电,易于纺织加工。

产品用途:普通粘胶短纤维由于具有很强的通用性和易混性,广泛应用于服装、家纺、布料、针织物和无纺织物等领域,可纯纺或与棉、毛、麻、丝等混纺交织。

粘胶长丝:吸湿性好,透气性好,抗静电,绿色环保,易染色,在干燥和寒冷的条件下对人体无害,优越于尼龙和涤纶。

产品用途:主要用于丝绸的生产,也用于生产丝线、针织品、手工艺品、装饰品、民族特色制品等,并且在工业和医疗领域有广泛的应用。

碳纤维原丝:碳纤维原丝采用二甲基乙酰胺作为溶剂、水相悬浮聚合二步法湿纺工艺,生产的核心技术为自主研发。碳化后具有密度低、耐热、耐化学腐蚀、耐摩擦、耐热冲击等性能。

天竹纤维:具有天然的抗菌、抑菌性、吸湿性、透气性和放湿性及防臭和抗紫外线功能。

阻燃纤维:1Lotan®腈纶阻燃纤维采用意大利最新技术获得的一种高性能阻燃纤维,遇明火时碳化,具有不收缩、不融滴特点。2“白山”牌阻燃粘胶纤维具有良好的永久阻燃性能、隔热性能、抗电弧及抗静电性。

凝胶染色纤维:对处于凝胶状态的初生纤维使用阳离子燃料进行染色处理,使纤维上色具有可纺性好、色泽鲜艳、色牢度高、无污染、无刺激、环保健康等显著特征。

铂金纤维:该专利产品用特殊工艺白金光离子粉末与纤维素结合,对人体具有扩张血管、加快血液循环和抑制血小板凝集等作用。同时有抗菌、抑菌作用,提高人体抗感染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