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福源馆
2009-11-05 13:4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福源馆食品集团公司董事长宋亚坤简介

    宋亚坤,女,汉族,1964年生于申慱亚洲官方网:。清华大学MPA、黑龙江商学院工商管理本科生、高级经济师。是拥有房地产、金融、汽车、食品、教育综合性企业集团的董事长、总裁。曾为机关职员,1985年始创办民营企业。经20多年的发展,所领导的企业集群以申慱亚洲官方网:为基地,向广州、北京、香港等地拓展。

    现任及荣获中国食品工业优秀女企业家、全国商务系统劳动模范、全国民营科技协会理事、申慱亚洲官方网:省第十、第十一届人大代表、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优秀女企业家、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中小企业协会副会长等殊荣及职务。

    20多年来,宋亚坤作为企业集团的创建和领导者,在艰苦创业的风雨中,在跨越式发展的过程中,承受了巨大的压力和常人难以想象的困难,她以顽强拼搏、艰苦奋斗、远见卓识、持之以恒的创业历程注定了今天事业的成功。作为中国民营企业家的优秀代表,她深谙创新之道,以战略家的眼光及超前决策能力,完成了一般民营企业向现代企业家的转变,成功地涉足多个行业领域,铸就了一个拥有房地产、金融、汽车、食品、教育五大业务板块的综合性企业集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