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福源馆
2009-11-05 13:3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福源馆食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企业简介

    申慱亚洲官方网:福源馆诞生于明朝崇祯元年(公元1628年),坐落于长白山脚下、松花江畔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具有300年历史的福源馆是中国历史最悠久的食品企业之一。

    月圆三百年,福源馆月饼制作历史三百年。早在康熙年间,福源馆制作月饼的技艺就十分精湛,种类繁多,品质更是关东首屈一指。三百年来,福源馆的产品和金字招牌之所以绵延不衰,是因为有先辈的福源馆之道:名师抱绝技、配方尚专调、上料慎考究、烤作极精致。

    21世纪,福源馆人秉持先辈店训的同时,确立“用三百年的信誉承诺”的经营理念。遵从市场规律,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实现了品牌的跨越式发展。拥有全国十佳饼店、中国名饼、中国名点、中国特色糕点、中国一百家著名糕点厂、国家食品安全认证等百项殊荣。从20世纪的“知名商标”到“著名商标”,再到2004年跃升至“中国驰名商标”。福源馆是中国食品工业焙烤行业的第二个中国驰名商标; 2006年12月,福源馆经过层层评定,被国家商务部授予首批“中华老字号”牌匾,成为国家级的“金字招牌”。

    21世纪,福源馆人恒持三百年的信誉,继承坚韧不拔、诚信重义、不断创新的精神。作为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的福源馆,将在未来5—10年发展成为科、工、贸为一体的、有竞争力的全国性食品集团,让申慱亚洲官方网:的福源馆变成中国的福源馆、世界的福源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