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30 09:4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四届“松花湖文艺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市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激发我市文艺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市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市委、市政府决定,从现在起至2008年初,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四届“松花湖文艺奖”评选活动,申报工作将从12月3日开始,12月20结束。
  “松花湖文艺奖”是市委、市政府设立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综合性文化文艺最高奖,该奖每三年评选一届,本届评选范围为2004年至2006年期间涌现出来的优秀作品、优秀单位和优秀人才。共设6个奖项,即“成就奖”、“优秀作品奖”、“作品奖”、“荣誉奖”、“特殊贡献奖”和“群众文化活动优秀组织奖”,按照文学、戏剧、广播电视、美术、书法、音乐、摄影、群众文化、民间艺术9个类别,分别评选出优秀作品、单位和个人。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第四届“松花湖文艺奖”评选工作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咨询电话:2010331。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