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13:57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11汽车文化展基本情况介绍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2011汽车文化展基本情况介绍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汽车文化展是我市唯一由政府主办的每年一届的专业汽车展会,承办单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汽车工业园区管委会肩负着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和汽车后市场发展的重任。作为承办单位,秉承市领导“办出特色、办出品位、办出效果”的要求,自2007年起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汽车文化展以其广场、展、贸、赛结合的特色已经成功的举办了四届。经过四年的发展,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汽车文化展的规模在逐届扩大,展会的各项服务水平也在逐步提高,作为一个汽车与文化高度融合的大型广场活动,不只是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的车迷提供了一个与爱车零距离接触的场所,同时也为江城的市民营造一个假日文化生活空间,为各汽车经销商提供了全方位形象展示的窗口、最新信息交流的平台、最高效的品牌推广宣传舞台,更对我市汽车工业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宣传作用。目前,每年一届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汽车文化展得到了汽车经销商、购车消费者及广大市民的充分认可,已经成为我市的品牌广场经贸文化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