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关于转发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疫情特殊时期火灾防控工作的提示函》
信息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0-02-17 12:14

吉交安委办(2020)12号 

  

各市(州)、长白山管委会、梅河口市、公主岭市交通运输局,厅直各单位: 

  现将《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疫情特殊时期火 灾防控工作的提示函》转发给你们,请各地、各单位要高度 重视,结合本单位、本行业领域工作实际,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抓好落实。 

 

附件: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安全生产委员会《关于加强疫情特殊时期火灾防控工作的提示函》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交通运输厅安委办 

  2020年1月31日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防火安全委员会文件 

  关于加强疫情特殊时期火灾防控工作的提示函 

 

省交通运输厅: 

  当前,虽受疫情影响,但正值春运返程高峰期,客运站、高铁站、民航机场持续髙强度运转,各类人员流通性较大,节后返程高峰交通运输安全压力同比加大,发生事故的风险很高。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建议贵单位在疫情特殊时期做好以下工作: 

  一、加强客运站、高铁站、民航机场等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巡查检查。 

  二、督促做好雨雪冰冻、大风团雾等灾害天气下的交通运输安全,最大减少车辆事故发生。 

  三、针对外出务工人员集中回乡过节和返程的特点,客运站、高铁站、民航机场等重点场所集中开展提示性、普及性消防常识 宣传,营造浓厚消防安全宣传环境。 

  四、结合开展打通“生命通道''集中攻坚行动,确保客运站、高铁站和民航机场等重点场所消防车通道畅通。必要时,督促安排专人值守,配置疏通器材。 

 

  申慱亚洲官方网:省防火安全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月30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