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5:0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酒王PK松花江畔 激情演绎雪花之夜

 

715晚上的市政府门前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情醉江城,畅饮雪花,我最开怀——雪花趣味啤酒大赛专场晚会精彩上演,妙趣横生的趣味大赛和异彩纷呈的歌舞引来了上千名市民驻足观看。

这台晚会是由市经广台都市110台承办的。主要是为了让江城市民继续品尝雪花啤酒的清香甘醇,感受到浓郁的啤酒文化氛围,更多了解雪花啤酒的知识和文化。

19时,舞台上烟火喷薄而出,晚会在欢快的舞蹈《姹紫嫣红》中拉开序幕。一时间流光溢彩,欢声一片。

随后,在灯光璀璨的舞台上,“雪花男女吸吸吸”、“雪花翩翩起舞” 趣味啤酒大赛和“勇闯天涯雪花吹瓶王”总决赛相继展开激烈的对决。

精彩赛事吸引了年轻人踊跃参加。在“雪花男女吸吸吸”大赛中,5对情侣选手迅速冲上舞台,用吸管共饮一瓶啤酒,最快速度将酒喝光的情侣获得胜利。而在“雪花翩翩起舞”大赛中,参与者听着不同风格和节奏的音乐,一边喝啤酒一边翩翩起舞,比试谁在不停变换的音乐中舞姿最优美……

最精彩的是“酒王PK大赛”。此前9场晚会中产生的7位擂主纷纷上台,一决高低。在这些擂主中,来自美国的奥斯汀成为参赛选手中的亮点。上台前,奥斯汀高兴地说:“我喜欢喝啤酒!我的父母也从美国赶来为我加油!”

赛事不仅吸引了美国朋友参加,家住船营区越北镇、今年76岁的曲大爷说,他在前几天的晚会上经历了两场选拔赛,才有幸参加总决赛。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音乐,7名选手开始以最快的速度喝啤酒。台上是激烈的比赛,台下是疯狂的欢呼声,掌声也一阵阵响起。

经过激烈的角逐,选手王志国以26.53秒的成绩获得冠军,赢得2000元大奖;白金和王继亮相继获得亚军和季军,分别获得1000元和500元奖金。

比赛结束后,美国朋友奥斯汀仍然显得很兴奋:“虽然我没能进入前三名,但重在参与。我很高兴喝到了雪花啤酒!”

晚会中,不仅有激烈的趣味大赛,还有幸运搜索等互动竞技项目以及精彩的文艺表演。雪花宝贝们表演了狂热的拉丁舞,雪花王子也赶来进行了模特秀表演。不少市民也伴随着欢快的旋律,在台下舞动起来。一位市民高兴地说:“连日来,晚会场场精彩,这些充满了激情与喜悦的夜晚成了这个夏天里最美好的回忆。”

绚丽的舞台、流淌的音乐、涌动的人群、醇香的啤酒……雪花趣味啤酒大赛晚会沸腾了整个松江中路,沸腾了江城的整个夜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