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15:0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雪花王子昨晚诞生

 

雪花王子昨晚诞生

 

 “雪花我最爱,今夜我精彩”雪花王子评选颁奖晚会昨晚在市政府前广场举行。东北电力大学学生姜德文获得雪花白马王子称号,其他10名选手获得雪花快乐王子称号。

雪花王子评选活动是2007雪花啤酒节的主要活动之一。从6月初开始市经济广播电台开展了雪花王子评选活动。经过海选和入围赛,来自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大专院校的11名选手进入决赛。

昨晚的雪花王子评选颁奖晚会同时也是雪花王子最后的决赛。经过魅力展示、回答问题、11进5等多个项目和环节的比赛,评委会最后确定来自东北电力大学的学生姜德文获得雪花白马王子的称号。

担任昨晚决赛评委的东北电力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朱焕良对此次活动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此次活动不仅展现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年轻人的活力、魅力和素质,也提升了江城人的审美意识,对进一步展示城市整体形象和提升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市民素质都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雪花白马王子姜德文对自己获得此称号感到非常激动。他说,能在魅力申慱亚洲官方网:市读书,他感到非常幸运。此次雪花啤酒节给了他向全市展现个人才具的机会,他将用自己所有的能力回报江城人民。

晚会上,除了11名选手表演了歌舞和健美操外,市经广台艺术团穿插表演了精彩的歌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