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8:48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雪花啤酒节呈现三大亮点

2007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共有三大亮点:

首先,活动场地设置在风景优美的松花江边,非常适合市民参加。每当夏夜降临,来到松江中路,握一杯“雪花”,选几道家乡小吃,把酒临风,在清风中享受全家休闲,感受朋友之情,欣赏文艺演出,该是多么惬意。

其次,6座啤酒长廊风格各异,美观大方,高档木质桌椅新颖规范,显示出了与以往户外活动不同的尊贵品位。

再次,群众性文化体育活动和现场游戏互动,体现了全民参与的活动宗旨。

按照活动的现有安排,本次啤酒节将有三大看点:

首先,开幕式、各类晚会好戏连台,节目精彩纷呈。7月5日在市政府门前广场举行的2007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开幕式和“雪花之夜”大型主题晚会是整个啤酒节的重头戏。中心场地设置的通透舞台和LED大屏幕,与江岸秧歌腰鼓,江中巡游的彩船、竞技的龙舟、涌动的喷泉,以及空中飞行的航模、飘动的彩球,形成立体场景,交相辉映,突出“举城同欢、万民同乐、和谐共享”的主题。

其次,雪花选秀夺人眼球。组委会在雪花王子、雪花公主评选活动基础上,举行了雪花宝贝评选活动,目的是培养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少年儿童爱国、爱家乡、感知地方品牌的意识。

再次,休闲活动异彩纷呈,市民参与项目多多。我登台我喝彩家庭参与互动晚会、大型化装歌舞晚会、动感之夜雪花啤酒街舞大赛颁奖晚会将陆续开展,同时,江上龙舟竞技,彩船巡游。

届时,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广大市民不仅能连续品尝一道道各具特色的精神盛宴,还可以参与到一场场妙趣横生的活动中去,感知雪花啤酒文化的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