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3 08:4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雪花王子和公主入围赛结束

 

6月28日上午,备受多日燥热天气煎熬的市民终于迎来了凉爽天气。一些市民打着雨伞来到市政府门前广场,观看在这里举行的2007申慱亚洲官方网:市雪花啤酒节雪花王子入围赛和动感之夜雪花啤酒动感街舞复赛。

据了解,按照啤酒节活动总体安排,作为啤酒节承办单位之一的市经广台从6月初就开始筹备雪花啤酒节雪花王子、雪花公主评选和街舞比赛。到当天为止,来自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大专院校和艺术团体的200多名青年男女个人和20支左右共计100多人的街舞表演队报名参赛。

当天的入围赛产生了11名雪花王子候选人。他们和此前产生的11名雪花公主候选人将分别在7月9日举行的雪花王子评选颁奖晚会和11日举行的雪花公主评选颁奖晚会上进行决赛,角逐1名雪花白马王子、10名雪花快乐王子和1名雪花白雪公主、10名雪花魅力公主。同时,当天的街舞产生了9支候选队。6月30日,市经广台还将举行一场街舞比赛。经过复赛入围的表演队将参加7月12日举行的动感之夜雪花啤酒动感街舞大赛颁奖晚会,进行最后决赛。

尽管雨淋湿了选手们的衣服,舞台上还有积水,然而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动作到位。来自北华大学的一名街舞选手说,雪花啤酒节的举办,给了他展现自我、彰显个性的舞台。他会充分利用这个舞台,把快乐和美好献给江城人民。

当天的活动虽然是入围赛和复赛,但是,动感的音乐、靓丽的身姿、时尚的舞蹈,还是引来了数百名市民冒雨观看。退休教师李女士动情地说,雪花啤酒节给江城市民创造了夏日娱乐休闲的好机会。看到年轻人的表演,她也好像回到了年轻时代。“青春真好!夏日真好!”

据现场的经广快乐893台总监王浩权介绍,与以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举办的类似活动相比,此次有专业的选手参加,因而艺术水平比以前高。此外,一些选手还加进了一些即兴创意表演,因而表演更具观赏性。可以预见,啤酒节期间的决赛暨颁奖晚会,将给市民带来更大的艺术享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