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25 10:2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今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热小锅炉基本实现取缔

 

今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供热小锅炉基本实现取缔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暖房子”工程进展顺利,今年从事居民供热的小锅炉将基本实现取缔。近日,从市市政公用局供热管理办公室了解到,目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对12座小锅炉房的资产评估已经结束,6月份将实施锅炉房设备的拆除工作。

据了解,今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确定的“暖房子”工程任务的主要内容包括:完成源源热电厂四期扩建,改造亿斯特能源有限公司275吨炉,建设热力源源、热力越北两座调峰锅炉房,新增供热能力750万平方米;取缔居民供热小锅炉12座,并网面积76.5万平方米;更新改造15年以上的供热管网80公里。

管网改造前期准备工作已接近尾声,6月份将全面铺开。今年我市计划改造老旧管网145公里,需要挖掘道路234条,涉及97个小区、500栋楼。部分路段已经进行施工,如申慱亚洲官方网:大街财富广场段、新修的长春路西段和西宁路等。

为既有居住建筑外结构维护保温改造的配套工程——热计量改造也进入现场实际勘察阶段。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热源建设也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市亿斯特能源有限公司扩建工程已完成50%左右。市热力有限公司的调峰锅炉建设在做前期准备工作,正进行工程招投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