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7 09:50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创新方法确保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早日发挥作用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创新方法确保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早日发挥作用

 

 

426,全市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会议在市政府召开。会议传达了国家和省关于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相关规定和政策精神,安排部署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副市长房立群出席会议。

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主要职能是为劳务人员和外派企业免费提供对接服务,监督外派企业和劳务人员依法签署合同,为劳务人员提供政策咨询、就业指导以及帮助归国劳务人员创业等相关服务,引导劳务人员通过正规渠道出境务工,维护劳务人员合法权益。

会议指出,建设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是国家从统筹对外劳务和国内劳务两个市场的高度,进一步推进对外劳务合作管理体系改革的一项重要举措。服务平台是集服务、促进、保障、规范和管理为一体的政府公共服务机构。各县市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对外劳务合作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切实把平台建设工作摆上重要位置。要加强领导,强化平台公共服务职能。在服务平台建设的过程中,要紧密结合各地实际,仔细分析服务平台建设工作中出现的矛盾和问题,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研究新的工作方法,突破工作难点,按照全省服务平台的建设实现要求,抓好落实,确保尽早发挥平台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