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永吉县政协视察灾后基础设施恢复重建情况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18 13:28

近日,永吉县政协主席赵莉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对永吉县灾后基础设施恢复重建情况进行视察,县政府副县长苑玉建、县政协副主席齐加力以及县住建局相关领导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永吉大街、县供水泵站、县污水处理厂和县城中心城区灾民安置楼,实地查看了永吉县各项基础设施灾后恢复重建工作进展情况。在县供水泵站、县污水处理厂,视察组详细了解了工程的进展情况和施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在灾民安置楼探访刚入住的受灾群众,了解入住后的生活生产情况及对房屋工程质量、供暖等设施的满意度。

实地视察后,视察组在永吉县会议中心召开座谈会,县住建局相关负责人对2017年度我县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管理工作、灾后恢复重建完成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政协委员也纷纷为我县基础设施重建工作建言献策,并提出了各自的看法。

副县长苑玉建表示,各委员提出的建议非常值得采纳,县委、县政府会高度重视,供水、供电、道路、通信等基础设施工作事关民生大事,希望各委员发动社会各界积极参与引导,用最广、最强的力量做好灾后重建及各项城市管理工作。

永吉县政协主席赵莉指出,眼下即将步入冬季,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恢复重建工作不仅要刻不容缓、全力以赴,更要明确恢复重建工程的各项技术要求,严格把好质量关,确保重建工作扎实推进,按时、按期、保质、保量的完成建设任务,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图为永吉县政协领导视察灾后基础设施恢复重建情况)

(图为座谈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