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市直动态
加开延时服务,方便群众节前办事
发布人: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发布时间:2023-01-17 15:43
 加开延时服务,方便群众节前办事

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效能,提高群众满意度,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申博体育服务中心始终把服务好企业、群众作为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关键举措,为企业、群众打造更为便利化的服务环境。

由于疫情管控放开后,到申博体育服务中心出入境、医保、社保、不动产、公积金窗口办事群众激增,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申博体育服务中心采取提前上岗排号、工作日“延时”服务等措施,合理分流办事群众,提高办事效率,最大限度减少群众排队等候时间,用一系列举措为办事群众奉上贴心、便捷的服务,为群众营造一个快捷、顺畅的服务环境,全力保障窗口服务水平不打折扣。针对工作日不方便到申博体育服务中心办事等问题,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申博体育服务中心放宽服务时间段开启周六、周日延时服务,力争让有需要的企业和群众在春节前办上想办的事,让企业群众最大化享受服务提升带来的便利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