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丰满区发改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 以重点项目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丰满区 发布时间:2018-12-11 08:11


图为丰满区发改局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研讨会

近日,丰满区发改局以区委“解放思想、深化改革、破解矛盾、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丰满全面振兴”为主题,开展解放思想推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以产业类重点项目建设为切入点,把2019年作为“项目建设攻坚年”,进一步加快丰满区产业结构调整步伐,发挥投资和项目建设对经济发展的关键作用,促进商旅宜居新丰满和“十三五”规划目标的早日实现。

一是坚持超前谋划。重点围绕现代服务业、工业、农业、社会事业和民生改善、基础设施等领域,早着手、早安排,及早启动2019年项目的谋划筹备工作,超前谋划,稳步推进,坚持重大项目做到“四个一批”,即新开工一批、续建一批、谋划一批、竣工一批。为促进全区经济转型、增强区域经济实力,实现经济平稳较快发展提供强力的保障。

二是提高谋划质量。按照省、市通知要求,严把项目前期工作、投资主体、建设资金等筛选条件,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建设。2019年,全区500万元以上重点项目实施“231”(20个新建、30个续建、100个谋划)工程,重点推进中星总部商务区、申慱亚洲官方网:医养创新小镇先导区等20个新建项目;丰满大坝重建工程、朱雀山植物园等30个续建项目;无人机航空文化小镇、电子商务服务众包平台等100个谋划项目。预计当年实现投资55亿元。

三是加快项目服务。全面实施项目入区评审制度,对符合入区条件的新开工项目前期手续情况进行全面调度梳理,结合“只跑一次”工作最新流程,逐项排查掌握项目进展情况及存在问题,加强协调,优化服务,全力解决前期手续、开工要素等方面问题和困难,推动项目前期手续尽快办理完成,确保项目手续齐全,按时开工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