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动态
丰满区小白山乡在新时代传习所 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宣讲
发布人:丰满区 发布时间:2019-01-01 08:08

按照丰满区《关于开展解放思想推动丰满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的方案》的有关要求,近日,丰满区小白山乡邀请区委解放思想宣讲队成员、区委党校优秀教师卢岩在全乡进行解放思想专题宣讲,乡机关干部连同全乡8个村的党员、干部、群众共计240余人聆听了宣讲。

此次宣讲共安排3场授课,在全乡挑选了3个位置便于各村集中的新时代传习所,以乡机关干部和三委班子成员为关键,党员群众代表为核心组织开展大讨论活动。 

针对丰满区小白山乡实际,卢岩老师以“解放思想 砥砺前行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做了专题培训。课程主要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申慱亚洲官方网:视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教育引导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群众正确理解东北振兴面临的“四块短板”,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就深入推进东北振兴提出的“六个方面要求”,同时结合利用好丰满区小白山乡区位特点和万科松花湖旅游度假区的富集效应优势,与乡村振兴实际有机结合,全面提振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精气神。

下步,丰满区小白山乡将严格按照全区部署,把握大讨论活动的各个时间节点,作实具体环节推进工作,继续利用好新时代传习所阵地平台优势,不断营造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共同参与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浓厚氛围。

图为丰满区委党校教师卢岩进行解放思想专题宣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