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关于公共资源交易网实行建设项目远程“不见面”开标的通知
  • 文件号 吉市政数局联发〔2020〕2号
    发文部门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申博体育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原文链接 http://xxgk.sz-dsf.com/gzbm/whj_11605/xbgkml/202011/t20201130_907184.html
    咨询电话
    邮箱
  •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申博体育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公共资源交易网实行建设项目远程“不见面”开标的通知

     

    吉市政数局联发〔2020〕2号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各开发区管委会,市政府各委办局、各直属机构:

      为进一步规范工程项目招投标活动,优化开标流程,缩短开标时间,提高工作效率,降低投标人的投标成本,提升服务水平,有效化解因投标人在开标现场集聚带来的安全事故和疫情隐患,确保交易活动安全有序运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实施条例》《电子招标投标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共资源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同意,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决定在工程项目实行建设项目远程“不见面”开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适用范围

      凡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行的工程交易项目(暂不含水利和交通项目)。

      二、投标人所需设备

      能够保持上网通畅的电脑一台(win7或win10系统,IE10版本及以上,运存≥4G)、耳机一个(带话筒)、CA密钥(锁)。

      三、操作手册下载

      投标人可登陆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共资源交易网(网址:http://www.jlsggzyjy.gov.cn/jlsztb/)的下载中心栏目: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V1.0.docx。

      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在招标文件中注明项目的开标方式为远程“不见面”开标,并提示投标人手册下载的途径。

      四、操作流程

      所有投标人都应在规定开标时间前到网上开标室,通过CA密钥网上签到(一般情况下,投标单位应在开标前半小时内登录系统并签到)。开标时间截止,招标代理机构宣布开标纪律,介绍招标人、投标人及监督人员,组织投标人使用CA密钥网上解密投标文件,公布投标报价,及时回复线上质疑,组织确认开标结果。如投标人在规定的时间内未能及时签到或投标文件未能按时成功解密的,后果自负。

      五、实施时间

      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凡进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运行的工程交易项目(暂不含水利和交通项目)开标活动,一律按照远程“不见面”施行。

      市政数局联系人:刘江涛,0432-63688310;

      市住建局联系人:张世龙,0432-64805642。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申博体育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3月1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