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公安局2023年第一期政治轮训大讲堂开课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2-24 08:07    
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全体民警以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激励斗志,更好地履行新时代使命任务,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政治轮训大讲堂,由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王克财教授,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讲座。市局主课堂200余人,分课堂2600余人参加了培训。

王克财教授的授课,全面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和“发展是党执政兴国的第一要务”的论述。课上王克财教授通过结合大量实例和数据展示了“十九大”期间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党的二十大规划的突出亮点,对报告中提出的重大论断、重大要求、重大布局作了深入解读,并就如何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与讲话精神提出了建议。

授课结束后,参训民辅警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论述精辟,既旁征博引、深刻大气,又紧贴实际、形象生动,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践性。通过本次学习,备受鼓舞,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奋进的姿态、更加优异的成绩,奋力书写江城公安的崭新篇章。

图为政治轮训大讲堂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