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蛟河市公安局开展“青春志愿行奋进新征程”主题观影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07 08:07    
0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服务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让雷锋精神焕发新时代文明风采,3月4日,蛟河市公安局以“青春志愿行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展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民辅警收看电影《雷锋》。

影片主要讲述的是雷锋从小学毕业到牺牲的成长经历,是一部传记性质电影。展示了雷锋认真学习毛泽东思想,不断提高思想觉悟的成长过程,用生动的影像和鲜活的细节展示其“感恩社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服务人民”的精神。

雷锋身上所具有的“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通过学习雷锋同志“忠于职守”的敬业精神、“我为人人”的无私精神、和“助人为乐”的奉献精神,培养民辅警与群众的深厚感情,充分展现新时期人民警察的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全体民警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践行雷锋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以后的公安工作中,也将继续践行雷锋的“奉献”精神、“钉子”精神,自觉做“雷锋精神”的守护者、传承者、践行者,把“3.5”变为“365”,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图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