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法治进校园携手护成长”反诈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14 08:08    
0

新学期伊始,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会同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妇联、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人民检察院等相关部门,深入到昌邑区孤店子镇中心小学、丰满区小白山乡中心小学联合开展“法治进校园携手护成长”反诈主题宣传,两所学校2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为增强反诈宣传的鲜活性,针对广大青少年易成为受害群体这一突出问题,市局反诈宣讲员鹿颖、姜瑶筝采取与学生互动等方式,结合真实案例,悉心展开讲解,提醒师生增强防范意识,提高识骗防骗能力,谨防上当受骗。

为提升广大师生的法治意识,市局法治宣讲团授课前,专门在学校显著位置张贴防诈宣传海报,为学校师生发放防诈宣传手册200余册。

通过介绍反诈常识,帮助教师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软件,指导熟悉掌握相关功能,并提醒教师在家长会上将“国家反诈中心APP”的相关功能推送给学生家长,进一步扩大了市局反诈法治宣传的辐射范围。

近期在后续工作中,民警将立足本职,持续开展“走进学校、佑护未来、全民反诈”主题宣传活动,切实增强广大青少年反诈防诈的“免疫力”,更好地打造平安江城、法治江城。

图为活动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