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全员上岗应对雨雪天气 确保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3-21 06:42    
0

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出现了大雾、雨夹雪天气,能见度下降,路面积湿滑,通行能力下降,给广大交通参与者的出行带来严重影响。按照省厅、市局部署,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各级交管部门密切关注天气情况,监控实时查看路面通行情况,第一时间启动恶劣天气应急预案,实行一级勤务模式,除业务窗口民警外,全员上路,固守路面,加强交通秩序管理和交通疏导,全力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畅通。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交管支队全员上岗,24小时保持路面警力不间歇,期间,共出动警力581人,警车116台,设立159处固定岗点,分布在全市各主要街路、商贸区等主要交通节点,全力维护交通秩序、疏导交通;支队和各大队主要领导靠前指挥、督导勤务落实;同时,执勤民警在保证交通顺畅的前提下,还积极配合市政部门清雪,及时清理路面积雪,提高路面通行能力。

为最大限度地降低风险、减少事故,各公路中队自降雪开始,按部署分工,加强对风险路段管控工作,对国省道路的弯道、陡坡、桥梁等易结冰路段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管控,通过使用警灯、警报、喊话器等提示驾驶人减速慢行,全力预防因降雪引发交通事故。

初春的三场大雪考验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交警的忠诚与意志,从第三场降雪开始的14个小时里,全体交管民警、协警始终顶雨冒雪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疏导交通、巡逻防控,发布路况信息,全力帮助被困车辆,用默默无私的工作,确保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图为交警在执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