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圆满完成全市两会安保维稳工作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1-23 06:43    
0

1月16日至19日,按照市局统一安排,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精心组织,科学调整警力部署,圆满完成全市人大、政协会议安保维稳工作。

一是精心组织部署。1月12日,特警支队召开专门会议,对市两会安保工作进行全面部署,成立了由支队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安保现场指挥小组。坚持细之又细、实之又实的原则,制定了详细的安保工作方案,明确了任务分工,落实了工作责任,全力推进各项安保工作扎实开展。

二是严密工作措施。安保工作期间,特警支队主要领导亲自带队,提前对两会会场以及代表委员驻地安保工作情况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坚决杜绝安全漏洞。并做好充足准备,制定多种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一旦发生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妥善处置,切实将各项安保工作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确保万无一失。

三是严格规范执勤。会议期间,支队每日出动6组共120名警力,全天候做好雾凇宾馆、紫光苑、世纪大饭店、市委和市政府安保工作。特警支队全体参战民警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积极克服天气寒冷等实际困难,始终以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履职尽责意识坚守岗位,用严格文明规范的执勤纪律,展现了公安特警良好形象,圆满完成市两会安保维稳工作。

图为执勤民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