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蛟河市公安局深入宣传警示群众远离非法集资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5-20 06:44    
0

5月15日是第九个全国公安机关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集中宣传日,当天上午,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蛟河市局组织民警在蛟河市人民广场开展了以“与民同心,为您守护”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不少群众手中有了闲散资金。部分群众在“钱生钱”、“利滚利”的诱惑下,掉进了犯罪分子设置的陷阱。活动中,民警围绕非法集资、传销等涉众型经济犯罪的常见手段,以及如何识别假币、防范银行卡诈骗等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内容,向过往群众进行广泛宣传。同时,结合典型案例,多角度揭露非法集资的犯罪手法及其社会危害性,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非法集资形式和危害,远离非法集资的陷阱。

此次宣传活动,蛟河市局共发放各类宣传单、宣传品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0余次,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的坚定决心,提升了群众防范各类经济犯罪的意识和能力,在全社会形成了防范和打击经济犯罪的良好氛围。

图为蛟河市局民警为群众宣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