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丰满交管大队全面排查辖区内幼儿园接送幼儿车辆 确保幼儿交通安全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7-17 06:48    
0

由于暑期来临,部分幼儿园负责人及驾驶人容易对交通安全放松警惕,对校车安全管理工作有所松懈。为了进一步加大对校车的安全管理,近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丰满交管大队通过明察暗访形式,排查了辖区内幼儿园接送幼儿的车辆。

在检查过程中,大队民警重点检查幼儿园的校车管理台账、车辆的维修明细台账以及驾驶人和跟车老师每日的登记台账,要求驾驶员做到校车每次发动前都要进行对灯光、轮胎、引擎、刹车进行检查,并做好记录。同时在现场还要求幼儿园严格落实校车驾驶人安全管理制度,做好校车的维护、保养和安全检查工作,对校车驾驶人定期进行安全教育,严禁发生超员、超速、酒后驾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守法意识,始终把幼儿安全放在第一位。

丰满交管大队将进一步加大对暑期路面接送幼儿车辆的检查管理力度,切实将安全监管措施落实到位,全力确保幼儿安全。

图为民警走访幼儿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