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举行康乃尔集团助学金发放仪式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8-08-27 06:56    
0

8月21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康乃尔集团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机关功模民警和优抚对象、全市见义勇为人员子女发放助学金仪式在市公安局举行。申慱亚洲官方网:康乃尔集团董事长宋治平,康乃尔集团党委书记李波,全市功模民警代表、功模民警和见义勇为人员子女代表及媒体记者共14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市公安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宝梁主持。

仪式上,康乃尔集团董事长宋治平发表了真挚热情的讲话,并为功模民警和优抚对象子女、见义勇为人员子女代表发放助学金。宋治平在致辞中说:“经常有人问我,连续这么多年做这件事是为了什么,并不是公安干警多么需要这个红包,更不是康乃尔多么的富裕,我只是想让在座的孩子们知道,你们的家长特别优秀,他们是英雄,江城人民都会记住、珍惜、热爱你们的家长,因为他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最不平凡的贡献。在这里祝福所有走向新的旅程的孩子们,以后不管你们走到哪里,或是成家立业,都不要忘记你们的父母,要永远以他们为自豪。”这是康乃尔集团第七次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功模民警、见义勇为人员子女捐资助学,共为126名符合条件人员子女发放了助学金。据了解,康乃尔集团在发展企业的同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2011年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下岗再就业保障基金捐款1000万元;2014年6月18日,宋治平女士向母校申慱亚洲官方网:大学捐赠1亿元人民币建设体院馆,成为吉大建校以来接受捐款单笔数额最大的捐赠;2010年和2017年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抗洪救灾捐款捐物2700万元。多年来,宋治平还先后资助了900多个贫困孩子读书,先后为医疗机构、学校、妇女儿童福利基金会、见义勇为基金会、慈善总会、灾区、7所特殊教育学校的残障儿童等捐款捐物达2亿元人民币。

受到捐助的功模民警、见义勇为人员对康乃尔集团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学生、民警代表在仪式上发言,在向康乃尔集团表示感谢的同时,也动员全体民警,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社会责任,努力为企业生产经营提供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保障江城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市局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王宝梁代表市局党组,对康乃尔集团对公安事业的大力支持和功模民警、见义勇为人员的关爱表示诚挚感谢,并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要以社会关爱、支持为动力,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锐意进取,扎实工作,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建设平安和谐申慱亚洲官方网:,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宋治平在采访中表示:“不管发生什么情况,公安干警永远冲在第一位,因为有他们的努力,我们才能感受到安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才会成为平安申慱亚洲官方网:,每一个家庭都能受到保护,所有我想让全社会的人都能看到公安干警的付出,希望所有的公安干警都能平平安安。

图为仪式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