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磊除夕当日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2-12 08:08    
0

玉犬祥瑞辞旧岁,金猪如意迎新春。2月4日,农历除夕,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磊深入基层一线,走访慰问节日期间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的公安民警、警辅人员,向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警辅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图为刘磊在站前走访慰问

在火车站东广场特警支队武装联勤执勤点,刘磊与正在执勤的特警队员、武警官兵亲切握手,致以节日问候,详细询问了火车站客流量和现场勤务情况,并勉励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加强训练、冲锋在前,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特警、武警和铁路公安机关要加强配合,形成合力,将联勤执勤点打造成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的有力武器。

图为刘磊在市看守所走访图片

在市看守所,刘磊实地查看了视频监控中心、卫生所和女子监区中队,听取了在押人员情况报告后,要求加强视频监控建设,提升监管信息化水平。同时,刘磊指出,监管支队女子中队业绩突出、屡获殊荣,为全省、全市公安监管系统赢得荣誉,要加强宣传,形成导向,打造具有申慱亚洲官方网:特色的监管品牌。

在市拘留所,刘磊现场查看了食堂、会见室、文体活动室,对监所日常管理工作予以肯定,并要求监管部门领导要坚守岗位,轮值带班,科学、合理安排勤务,确保监所安全。

申慱亚洲官方网:铁路公安处处长徐爱国,市公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尚涛、刘建超,以及市局指挥中心、特警支队、监管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分别参加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