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举行新巡逻警车配发仪式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08 08:08    
0

5月5日18时30分,20台崭新的夜巡警车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主楼门前依次停放,警灯闪烁,整装待发。在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褚瑛环下达“出发”命令后,市局机关夜巡民警迅速登车,开赴警区,启动当日夜间治安巡逻工作。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自2019年1月14日启动市区两级公安机关夜治安巡逻工作以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建成区夜间发案率同比大幅下降,街面见警率、管事率和群众满意度显著提升,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刘磊给予充分肯定,尤其关注勤务保障工作。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举行新巡逻警车配发仪式

为彻底解决夜巡警车型号不一致、车况良莠不齐等实际问题,市公安局积极报请市委、市政府给予财政支持,于4月初集中采购20台“别克”牌GL8汽车,作为夜巡制式警车。经过指挥中心、警务保障、科技通信和特警支队等部门协调配合,为上述车辆配齐GPS定位系统、350兆车载电台、行车记录仪等勤务装备,全部纳入电子围栏巡查监控系统平台,极大提升了夜治安巡逻工作智能化、信息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