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深入校车运输企业从严督导排除隐患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5-20 08:08    
0

结合近期发生的几起校车交通事故,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交管支队深入校车运输企业从严督导,排除隐患。

图为交管支队深入校车运输企业从严督导,排除隐患。

5月13日至14日,龙潭交管大队深入校车公司及客运企业督导检查。通报了近期发生在我省的两起交通事故,要求企业加强管理自检自查,排除车辆隐患,安全上路行驶;查看企业档案簿册,督促企业严格排查交通违法记录、连续驾驶时间、GPS装置使用情况,确保隐患清零,坚决杜绝“三超一疲劳”违法行为,全面预防旅游客运车辆交通事故发生。

船营交管大队于5月13日至15日开始对辖区所有校车及其驾驶员进行突击检查。检查期间,重点审查校车驾驶员的驾驶资质,校车的标志标牌、轮胎、停车指示牌、扩大号、逃生门以及内部的座椅安全带、逃生锤、灭火器和医药箱等安全设施;与驾驶员和随车照管人员面对面交流,指导驾驶员安全驾驶,并进行深刻的安全教育和提示;对校车所有孩子进行规范上下校车,规范坐车等进行反复安全演练,并在校车与所有孩子和工作人员驾驶员讲解行车过程中安全注意事项和危险规避方法。

5月14日下午,丰满交管大队深入瑞祥客运公司开展交通安全督导检查。向企业通报近期发生在我省的两起涉及客车交通事故情况,对近期发生的其他典型事故案例进行剖析,要求企业进行一次以安全行车为主题的集中教育活动;督促企业对车辆及驾驶人违法行为进行清零,杜绝带着安全隐患上路行驶;在道路运输车辆动态信息公共平台发现的违法行为,要求公司及时告知提醒,加强管理,减少违法行为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