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开销毁毒品约35公斤 公捕公判涉毒人员18人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06-24 08:08    
0

6月20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禁毒委员会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禁毒之火 燃动申慱亚洲官方网:”火炬传递仪式暨公开销毁毒品大会,公开销毁近两年来查获的冰毒、大麻、氯胺酮等各类毒品约35公斤,公开逮捕涉毒人员6名,公开宣判涉毒人员12名,其中判处死刑6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吉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禁毒委员会主任刘磊,市政协副主席张文才,市纪检监察委副书记郝连生,各县(市)区禁毒委员会主任,社会各界代表及群众5000余人参加大会。

 

图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禁毒之火 燃动申慱亚洲官方网:”火炬传递仪式暨公开销毁毒品大会活动现场

 

徐莉指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要把禁毒工作摆上重要日程,真正做到认识到位、领导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保障到位。公安部门要依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坚决摧毁制贩毒团伙网络,特别是要深挖涉毒黑恶势力及其“保护伞”,铲除毒品问题滋生蔓延的土壤。各级禁毒委、禁毒办要坚持关口前移、预防为先,深入开展毒品预防宣传教育,积极营造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充分发挥宣传、教育、管控等方面的职能作用,着力提升严防毒品犯罪的能力。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禁毒之火 燃动申慱亚洲官方网:”火炬传递仪式随后庄严启动。“禁毒之火”火种于6月3日取自广东省虎门市林则徐纪念馆,在全省9个市(州)依次传递宣传。刘磊从申慱亚洲官方网:省一等功臣、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防控支队支队长李文峰手中接过“禁毒之火”火炬后,依次点燃11名县(市)区禁毒委负责人手中的火炬,随后,各县(市)区禁毒委负责人持“禁毒之火”向各自县(市)区启航,并将于“6.26”国际禁毒日当天组织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禁毒之火 燃动申慱亚洲官方网:”火炬传递宣传活动,将“6.26”禁毒宣传月活动推向高潮。

随后,与会领导共同点燃焚烧毒品的火焰。当天,我市公开销毁了近两年来查获的冰毒、大麻、氯胺酮等各类毒品约35公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