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组织参观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19-11-19 08:08    
0

11月4日起,为期40天的“向党和人民汇报——申慱亚洲官方网: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阶段性成果展”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举行。11月11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组织百名民警赴长春参观展览。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组织百名民警赴长春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以“向党和人民汇报”为主题,以黑恶势力犯罪典型案例为主线,充分运用声电光等多媒体科技展示手段,全方位、立体化呈现全省依法严惩黑恶势力及其背后“保护伞”取得的阶段性成果。

参观过程中,民警不时在典型案例展示区、涉案财物展示区、收缴扣押枪支刀具展示区和收缴扣押动物制品展示区驻足观看,并认真听取讲解。参观结束后,广大民警纷纷表示,展览充分展现了专项斗争的成绩和经验,有力彰显了法治权威,极大鼓舞了斗志、激发了士气。在专项斗争关键阶段,全体参战民警一定始终保持清醒头脑、斗争精神和高压态势,不折不扣落实市局党组各项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