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领导为绿化职工、公安交警送去降温防暑物品和慰问金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0-07-20 08:33    
0

7月16日,入伏第一天,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沈德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马驰为绿化职工、公安交警送去降温防暑物品和慰问金。

市领导先后来到市绿化处一队、市公安局交通指挥中心、江城广场昌邑交警一中队执勤岗、松江中路与珲春街路口船营交警二中队执勤岗。每到一处,沈德生都关切地询问一线职工在工作时的防暑降温措施和工作情况,把防暑降温物品交到大家手中,并对他们在酷暑天气中仍然坚守工作一线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安排好作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同时要求相关单位落实好各项高温季节劳动保护政策和措施,积极做好防暑降温后勤保障和夏季安全生产工作,切实维护职工的健康利益,让在高温下工作的一线职工安全、健康、清凉地度过夏天。

据了解,向一线职工“送清凉”活动是市总工会常年开展的一项活动,是工会组织在市委领导下,坚持“以职工为中心”、履行“维护、服务”职责的重要举措。在今年的“送清凉”活动中,市总工会共为绿化职工、公安交警和“八大员”中的养老护理员送去慰问金30万元和价值近10万元的毛巾、矿泉水、蜂蜜等慰问品。

图为市领导慰问民警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