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举办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书法美术摄影展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1-01-11 08:07    
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隆重庆祝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展示全市公安机关文化建设丰硕成果,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经过市局新闻宣传处、市公安文联精心筹备,1月4日,“我们的节日——全市公安机关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书法美术摄影展”正式推出。

图为展览现场

本次展览,得到市局党委高度重视,广大民警辅警的热烈响应积极报送作品,共征集美术、书法、摄影作品318幅,其中,书法作品78幅、美术作品26幅、摄影作品214幅。由于展位有限,经过市局新闻宣传处、公安文联精心挑选、编辑,制作30块展板。

本次展览,充分展示了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的精神风貌和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的坚定决心,彰显了公安队伍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开创平安江城建设新局面的奋斗历程和人民公安的牺牲奉献精神,讲述了公安民警在“最安全城市”创建活动中打击犯罪维护稳定、扎根基层服务群众的感人故事,描绘了警爱民、民拥警、警民携手共创平安的生动画面,抒发人民警察与时代同呼吸、共命运,与祖国同步伐、共奋进的豪情壮志。

全市公安机关庆祝2021年中国人民警察节书法美术摄影展刚一展出,即吸引了市局机关上百名民警驻足观看,在喜迎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之际,民警们欢欣鼓舞、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一定以此次展出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为开创全市公安工作美好明天作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