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特警支队:春节我在岗平安我守护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2-08 08:05    
0

春节期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紧紧围绕市局党委全面加强社会治安整体防控的要求,按照“1、3、5分钟”快速反应机制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公安特警屯警街面动中备勤等“四项机制”,扎实做好社会面巡逻防范工作。

以申慱亚洲官方网:市火车站东、西广场、世纪广场、人民广场等人员较为集中、流动性强的重点区域、治安复杂区域作为巡控重中之重,采取动静互补、车巡、步巡等方式,实施昼夜值守、武装巡逻,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主动接受群众危机救助,随时应对各项突发案事件;对市区开展定时和不定时巡逻,实行24小时常态化备勤,扎实做好应急值守工作,全力提高街面见警率和管事率,时刻给违法犯罪予以震慑,减少犯罪分子作案的机会,使各类案件的发生得到及时有效的制止和处置。

为百姓能度过一个安全、稳定、祥和的新春佳节,确保江城社会持续安全稳定。

春节期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始终保持警力常在,全力为群众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确保人民群众生活秩序井然、治安平稳,人民群众平安祥和的欢度春节。

图为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民警节日期间执勤上岗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