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交警用行动点亮城市“平安灯”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2-09 08:06    
0

为了广大群众能够度过一个祥和、幸福、平安年,春节期间,申慱亚洲官方网:市交警启动高级勤务模式,科学安排,全警上道,及时调解路面拥堵,查处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快速处理路面交通事故,为保障群众平安出行打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新媒体联动,加强警示,全方位宣传交通安全。实时监控天气变化,路面车流量状况,通过微博、微信、抖音、广播、电视等多媒体渠道,形成空中电波网,实时分享信息,科学布控警力,不间断宣传,时刻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牢记交通安全。利用新媒体阵地,直播“统一行动”,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以案说法,警钟长鸣。

全警动员,全面覆盖,最大力度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以“全警力”“全覆盖”“使全力”为工作要求,加强巡逻执勤,强化秩序管理。以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为工作目标,严厉打击货车超载,超速,酒驾、醉驾等易发、多发、频发的交通违法行为,坚决执行全省“统一行动”工作安排,逢车必查,违法必究,全力整治春节期间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用行动点亮城市“平安灯”。将勤务模式与科学布控警力相结合,发挥巡逻警力最大化,处理事故及时化,疏导交通快速化,确保主街道实时有警,隐患路段实时有“亮”,以强大的路面警力覆盖率,形成城市交通安全网,为春节期间畅通、安全的道路交通,提供强力支持。

图为交警节日期间在工作岗位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