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市公安局机关举行疫情防控一线入党宣誓仪式
信息来源:市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2-04-07 08:07    
0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3日,在申慱亚洲官方网:市公安局网安支队、交管支队、特警支队、监管支队所担负的疫情防控封控点、执勤点、卡口点,分别举行了一场特殊的入党宣誓仪式,冯佳隆、梁茗添、刘晋岐、杨晨等4名奋战在抗疫战斗岗位的民警庄严向党旗宣誓,光荣地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为民警正在向党旗宣誓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险关头豁得出来。连日来,面对这场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全市公安机关广大青年民警,坚决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省公安厅、市公安局部署要求,闻令而动、逆向冲锋,以超常的精神状态、超常的组织纪律、超常的工作力度,夜以继日奋战在疫情防控斗争最前沿,充分发扬了越是艰险越向前的大无畏精神,忠实践行着“疫情当前、警察不退”的铮铮誓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为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青年民辅警勇挑重担、敢打必胜,经请示市直机关工委同意,市公安局迅速启动了抗疫一线入党考察工作。市局机关党委坚持把疫情防控阵地作为考场,注重在抗疫一线培养和考验入党积极分子,严格按照组织程序,认真把握“一贯表现良好、符合党员条件、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特别突出”标准要求,自下而上推荐、从严审核考察,将4名战斗在疫情防控一线的优秀青年民警吸收为中共预备党员。

“能够在抗疫一线入党,我感到无比光荣、倍感自豪,将以身边的优秀党员为标准,迎难而上、再接再厉,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力量”,在入党宣誓仪式上,新发展预备党员冯佳隆表态道。

入党宣誓仪式后,4名新发展预备党员又迅速返回各自工作岗位,以崭新的身份继续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践行初心使命、兑现入党誓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