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当前位置:首页>>十九大专题
永吉县公安局举行党的十九大安保 誓师大会
信息来源:永吉县 发布时间:2017-10-10 03:58

9月28日,在全国上下欢欣鼓舞、豪情满怀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永吉县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誓师大会在县公安局隆重举行。

县委书记尚忠诚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要求全县公安机关以善打硬仗、敢打大仗、能打胜仗的高昂气势,在“迎接十九大 忠诚保平安”这场战斗中,展我风采、扬我警威,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做出应有的贡献!

尚忠诚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从严从实从细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是当前全县公安机关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公安机关要切实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善于察觉风险、发现隐患,严密防范、坚决打击敌对势力的各种捣乱破坏活动。要突出情报主导,注重主动进攻,强化整体防控,始终保持严打高压威慑态势。要坚持关口前移、源头防范,着力解决影响社会稳定的源头性、根本性、基础性问题,最大限度消除不安全、不稳定因素。要全面加强公共安全防控措施,进一步狠抓道路交通、消防隐患排查整治,坚决遏制重特大交通、火灾事故发生。要有针对性的组织开展区域性集中打击整治行动,进一步加强社会面巡防力度,坚决压住全县社会治安阵脚。

县委副书记、县长金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谢大煜,县人民法院院长徐敏波,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扬,相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了会议。

上午九点,由局机关、交管大队、巡警大队、基层派出所以及消防大队和武警中队等一百六十余人组成的方阵整齐的排列在县公安局大楼门前,整齐划一的队列、执着坚定的目光展示了永吉公安干警和现役部队的良好精神风貌。

大会由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吴疆主持。吴疆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要正确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在这次安保维稳工作中确保“五个不发生”和打赢“五大攻坚战”。要突出工作重点,采取有效措施,努力实现十九大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平稳有序。他强调,面对十九大安保维稳这一重大攻坚任务,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做到一切工作围绕十九大、一切工作服从十九大、一切工作服务于十九大,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这场硬仗。

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孙莉钧领誓。全体与会公安民警和现役官兵庄严宣誓,表达了坚决贯彻上级公安机关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以最高标准、最严措施、最实作风,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的坚强决心。

会后,县公安局组织召开了全县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决战动员部署会议,对下阶段安保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图为十九大安保决战动员会议现场)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图为誓师大会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