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2017-09-06 06:53 来源:蛟河市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蛟河市商务局签约促合作 双赢共发展

(图为:蛟河市商务局同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签约会场)

图片来源:蛟河市商务局

8月31日,蛟河市商务局同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本着“相互协作、共同发展”的原则,以促进科研院所与企业深度对接合作、建立长效“产、学、研、用”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为目标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蛟河市将依托申慱亚洲官方网: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研究所科技成果和人才资源优势,建立共同发展的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体系,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搭建科研成果转化平台。双方的深入合作将全面拓展蛟河市招商引资项目包装的广度和深度,解决现有企业尤其是停产半停产企业技术改造或升级的瓶颈问题,为蛟河市更好的引入农特产品深加工类项目提供了科技支撑。同时,使蛟河市农特产品加工技术的整体水平得到快速提升,大力促进蛟河市农特产业向着高附加值集约化方向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