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2017-09-06 09:11 来源:舒兰市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舒兰市政府与5户东博会招商投资企业签订合作协议

9月4日,舒兰市政府与5户东博会招商投资企业签订合作协议。舒兰副市长明继国参加签订仪式。

在听取投资企业关于投资项目情况介绍后,明继国就舒兰相关项目作了简要介绍,表示此次合作为舒兰发展优势产业提供了有利平台,舒兰将向投资企业多学习、多交流,把文化与农业相结合,并希望与投资企业建立长期联系,进一步探讨、深入合作,为推动舒兰打造现代农业生态市提供有利帮助,实现双赢、多赢、共赢。

明继国代表舒兰市政府分别与长春绿舟投资咨询有限公司、香港同人金融集团、台湾赞炭工房、台湾温伯利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台湾九藏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就中草药制剂与保健品生产、生态炭烧、企业融资及上市整合包装、休闲农业资源融合提升培训及企业产学合作提升培训等项目签订合作协议。


图为签约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