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2017-09-06 09:11 来源:船营区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船营区邀请吉商大会部分企业家来船营区考察洽谈 并举办“吉商寻根驿站”船营区交流推介会

船营区邀请邀请吉商大会部分企业家参观水师营博物馆


9月1日至3日,2017第二届全球吉商大会在我省召开,参会的有省内外300余名吉商代表。为把握契机,做好产业项目对接,船营区邀请部分吉商企业家参加了以“吉商寻根驿站”船营行交流活动。区委书记吕庆龙、副区长段继光、经合局局长于振东、副局长贾子健、副局长李春利等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代表团一行先后到水师营博物馆、船营经济开发区及船营观光农业旅游园区进行考察,参观了古生物化石林项目及在建的恐龙博物馆,了解了船营区底蕴厚重的历史及船营区的发展态势、区位优势、产业规划、招商资源等。区委书记吕庆龙向客商们介绍了船营区的历史文化、“一城三区”空间布局及“5331”产业规划。

考察团成员表示,船营区是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政治、经济、文化中心,历史文化底蕴深厚、交通便捷、环境优秀、有广阔的投资空间,对在船营投资建设项目很有信心,希望船营区与各位企业家加强沟通与合作,进一步推进合作进程。交流会上,船营区政府与各位企业家就共同打造“吉商寻根驿站”招商平台建设达成共识,下一步将尽快搭建平台,共筑情感招商驿站。重庆申慱亚洲官方网:商会、郑州申慱亚洲官方网:商会、青岛申慱亚洲官方网:商会、通辽申慱亚洲官方网:商会、北京申慱亚洲官方网:商会等20余人参加了交流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