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2017-09-07 09:18 来源:船营区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北京腾龙生物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海来船营区考察洽谈项目

北京腾龙生物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来船营考察洽谈项目


9月5日,受船营区经合局邀请,腾龙北欧(北京)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海来船营区就能生物质秸秆处理项目进行洽谈。副区长段继光及经合局负责人参加了洽谈。

腾龙生物能源公司引进芬兰BioGTS 生物炼制技术,以干式厌氧发酵为基础及超临界脂化反应处理工艺对秸秆和生活垃圾进行处理。此项技术即可解决农村秸秆焚烧的问题也可处理生活垃圾的问题,包括餐厨垃圾都在一个炼制厂解决,是当下领先的科技技术。该项目的建设将全面实现可持续再生能源产业发展,打造中国首个城乡一体化生物炼制厂全产业链示范基地。

陈海首先播放了项目PPT介绍视频,对公司拟在船营区投资的项目设想进行了推介,副区长段继光向企业介绍了船营区“一城三区”空间布局及“5331”产业发展规划,对项目的技术及可行性表示认可,明确了下一步的合作方向,并就项目具体推进和落地问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下一步双方就项目落地研究具体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