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2017-10-09 08:54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磐石: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齐头并进

磐石市以提质量、保存量、降成本、补短板为重点,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

正在紧张施工的申慱亚洲官方网:华信新型结构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万吨冷轧钢板及镀锌板生产项目,总投资3.08亿元,占地面积6.4万平方米。计划新建年产60万吨冷轧钢板生产线3条,镀锌带生产线2条,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4.99亿元,年纳税0.38亿元。目前,正在进行基础设施施工。

作为今年磐石市重点项目,申慱亚洲官方网:美华节能墙材科技有限公司年产30万吨多彩钢板和1500万平方米金属保温一体墙板项目总投资10亿元,占地面积14.5万平方米。项目达产后年可实现产值50亿元,纳税2.4亿元。

年初以来,磐石市围绕新兴产业上量、传统产业延伸,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重点攻关推进了生物制药、医疗器械、新能源汽车等20个重点项目,邀请18户企业及4家商协会来磐石考察调研。

目前,总投资50亿元的交通产业园、总投资10.2亿元的工业地产、总投资2.2亿元的金刚山泡菜食品和农副产品加工生产、总投资2亿元的竹缠绕复合材料生产等10个新项目已签约落地。此外,加贝航空、人民制药等10个项目达成投资意向。

为积极推进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见效”,磐石市积极为企业协调解决规划、土地、用电等方面问题,着力协调解决好企业手续办理、资金瓶颈等问题,确保重点项目顺利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