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2017-10-13 04:49 来源:桦甸市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桦甸市秸秆综合利用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大气污染防治战略,促进秸秆资源多途径、多层次转化利用,桦甸市始终把秸秆综合利用项目建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全力推进秸秆项目建设早日投产达效。

目前,重点推进的4个秸秆综合利用项目进展顺利,其中投资8亿元的凯迪生物质发电项目主体完工,正在设备调试,年底前1台机组发电,2018年上半年第二台机组并网发电;投资3亿元的白云食用菌系列产品项目土建主体完工,正在室内外装饰,年底竣工;投资2.2亿元的万吨级秸秆生物质综合循环利用项目土地已摘牌,场地平整完成,10月中旬进行基础施工;投资1.2亿元的仟亿达生物质多联产项目土地已摘牌,正在办理前期手续,预计2018年5月开工建设。

以上项目建成投产后,年发电4.92亿千瓦时,年产炭基肥4.5万吨,年供热5万平方米,年利用秸秆近40万吨,有力促进节能减排,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经济社会效益显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