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投资动态
2017-10-16 09:39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市长刘非主持召开“双十”项目工程需政府解决问题推进情况专题工作会

10月13日,市长刘非主持召开“双十”项目工程需政府解决问题推进情况专题工作会议。刘非强调,要把“双十”项目工程作为政府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发力,压实责任,实行动态管理,加快建设实施步伐。

副市长沈德生、陈东、陈胜、谢义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双十”项目工程需要市政府解决问题进展情况的汇报,就相关具体事项,特别是解决好手续办理、资金保障、征地拆迁等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研究部署。

刘非强调,“双十”项目工程是我市实现“旅游文化名城、新型产业基地、生态宜居城市”发展定位的具体路径,也是城市转型发展的核心支撑,必须作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持续发力、持之以恒抓实抓好。要建立健全定期调度协调机制,加强督察督办,及时解决好各类具体问题。

要增强紧迫感。目前距离年末还有不到3个月时间,项目工程有效建设期不到1个月,必须进一步提高效率,调整工作思路,区分轻重缓急,加快工作节奏,把制约项目工作推进的现实问题摆在重要位置,全力破解掣肘因素,务求取得实效。

要压实责任。对于需要政府解决的各种问题,要按照职责分工,组织涉事部门深入研究、细化责任、全力落实,把解决问题的责任和措施落实到岗、到人。

要动态管理。根据“双十”项目工程在推进中遇到的具体情况和问题进行科学研究论证,实事求是、严格有序、有进有出地建立项目工程动态管理机制,推动“双十”项目工程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