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 当前位置
首页 · 昌邑区
2011-03-28 09:41 来源:申博体育_申慱亚洲官方网-在线*平台
收藏 打印
字号: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年产25M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

 

年产25M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

 

一、项目名称:

年产25MW单晶硅太阳能电池项目

二、项目选址:

拟建在哈达工业区

三、项目总投资

建设投资估算为6000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2000万元,设备购置费(设备原价+设备运杂费)400万元,设备安装工程费(含设备基础费)200万元,其他费用3400万元。

四、项目建设期

项目总建设期为1

五、市场分析

近几年,我国对太阳能电池的研究与生产发展较快,目前我国已建成了多条太阳能电池封装生产线,使太阳能电池的年产量迅速增加。同时太阳能电池已经开始广泛用于通信、交通、民用产品等各个领域。利用太阳能光伏发电是能源利用不可逆变的潮流。中国已成为全球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电力消费市场,需求增长速度为全球之冠。但石油能源的紧张、煤炭资源的告急使得现有发电方式远远不能满足电力消费需求,太阳能发电推广相当迫切,市场潜力十分巨大。

在我国,需解决8000万边远地区居民无电缺电问题的国家光明工程、家用太阳能光伏电源系统、乡村太阳能光伏电站、高速铁路工程光伏电源系统、西气东输工程阴极保护光伏电源系统、通信用光伏电源系统等,在近几年,我国太阳能电池需求增长将更快。

根据国家《可再生能源中长期发展规划》,到2020年,我国太阳能光伏发电装机总容量将达到2200兆瓦。而我国的太阳能电池生产量及装机量年均增长率需求达到40%以上,这给太阳能电池生产企业带来了巨大商机。

本项目的实施,不仅延伸了基地产业链,提高了产品附加值,提高了产品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对我国太阳能电池制造业乃至我国新型可再生能源产业的发展,以及企业的战略扩张,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六、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服务单位: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昌邑区经济技术合作局

申慱亚洲官方网:市昌邑区站前街道办事处

      人:李中武、郭艳飞、杜娟、郭米多、陈作山

  式:0432-627551811384323771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